繆德生祈福晚會 洪秀柱當吳敦義面開砲:國民黨要反省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八百壯士、藍天行動聯盟等反年改團體,2日晚間聚集立法院外,替因攀爬立法院外牆不慎摔落重傷的繆德生祈福,盼傷勢能好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洪秀柱一前一後到場,但現場群眾對朗人態度卻大不相同,吳敦義一到場就被嗆,反觀洪秀柱則是受到熱烈歡迎。而洪秀柱在致詞也炮口向內,當吳敦義面要國民黨深切反省、好好努力。

此次晚會國民黨包含吳敦義、洪秀柱在內,立院黨團書記長李彥秀、立委費鴻泰、曾銘宗都出席,與現場群眾一起手持蠟燭靜坐,替繆德生祈福。

▲▼繆德生上校祈福晚會,吳敦義。(圖/記者周宸亘攝)

▲繆德生上校祈福晚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敦義在致詞時提到,日前到加護病房看到用一生用性命保衛國家、照顧中華民國的繆德生上校躺在病床上,今天晚上出席跟大家一起祈福,希望大家集氣、希望繆德生上校可以醒來,再為國家奮鬥、再為中華民國奮鬥。

一名民眾頻頻在吳敦義致詞過程中嗆聲「我不聽漢奸講話」等,隨後便被現場人士帶走,但仍有民眾嗆「國民黨為八百壯士做過什麼?」、「吳敦義你說清楚是藍是綠」等,而吳敦義全程不受影響,講完致詞。

隨後輪到洪秀柱致詞時表示,祈求上天憐憫這個國家,懲罰這個無良邪惡的致府,但隨後就將砲口對準吳敦義,盼上天也給國民黨更多智慧、更多的能量,讓民眾對國民黨有更多期許。她還喊話,希望國民黨能夠深切的反省,「國民黨真的要好好努力,結合我們眾人的智慧,給民眾一份希望。」

▲▼繆德生上校祈福晚會,洪秀柱。(圖/記者周宸亘攝)

▲▼繆德生上校祈福晚會,吳敦義。(圖/記者周宸亘攝)

▲▼繆德生上校祈福晚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繆德生上校祈福晚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繆德生上校祈福晚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