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愛妻詭異失蹤! 討海人苦等16年「頭髮都白了」看破訴離

▲▼澎湖馬公,魚市場,漁獲,遠洋漁業,漁業。(圖/視覺中國CFP)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家庭生活打拚,卻離家越來越遠了!基隆一名謝姓男子是討海人,和髮妻相處融洽,每回跑船總盼望著回家團聚,沒想到16年前某次出海回家後,老婆卻消失無蹤、從此再無音訊。等到頭髮蒼白的他,如今終於死心向法院訴離,最後被判准離婚。

判決書指出,謝男雖然經常出海捕魚,和妻子聚少離多,但兩人的感情十分融洽。90年5月間,他好不容易熬上岸,但開心返家後卻不見老婆蹤影,他翻遍整個家,不斷打電話找人,但妻子宛如人間蒸發,毫無音訊。

老人,老婦,老太太。(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謝男原相信老婆只是出門散心,最後一定會回家,於是從那時開始,獨自生活到現在,沒想到漫長的16年過去,仍是沒有妻子的一點消息,心死的他終下定決心,向基隆地院提起離婚訴訟

為了證實謝男所言,法官請員警實地走訪,街坊鄰居也都說,自從妻子出走後,謝男一直是一個人生活,無依無靠很多年了。因此,基隆地院認為,謝妻離家16年來未曾與謝聯繫,婚姻基礎已動搖,兩人的關係也難繼續維持下去,故判准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