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緊張到屎在滾「糗拉褲底」 警察崩潰:別沾到車

▲▼通緝犯遇警「屎在滾」。(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通緝犯遇警「屎在滾」。(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彰化一名張姓通緝犯為躲避查緝,還特別跑到台中豐原一家工廠工作,但仍被警員查獲,面對盤查時,他疑似太緊張肚子不舒服,不斷要求上廁所,但警員擔心他是使出「屎遁」,於是不放人!沒想到後來他竟然當場拉肚子,用手摸了摸褲底,無奈地喊「烙屎啦!」此舉令警方傻眼,無奈地交代他「別沾到巡邏車啊」。

警方指出,警員巡邏經過大雅區民生路四段與楓林街口的超商店前時,發現張姓男子形跡相當可疑,眼神還刻意閃避,於是上前盤查詢問,一查詢身份後,果真發現他是毒品及傷害通緝犯。

盤查過程中,張嫌起初堅決遺忘自己的身份證字號,又給出假資料誤導,不願配合盤查,頻頻喊著要上廁所。因常有嫌犯藉口上廁所逃逸,員警不敢大意,於是不為所動,繼續盤查身分,沒想到張嫌最後就拉肚子在褲子上,最好只好忍著惡臭將他押回工廠清洗,再帶回派出所。

張嫌表示,沒想到只是出門到超商買一瓶可樂就被逮捕了,這下只能在牢房裡過日子了。警方於訊問後,依法將他移送台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通緝犯遇警「屎在滾」。(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