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菸第三次遭槍擊 警:懷疑與富邦建設土方糾紛有關

▲北市松菸文創大樓外27日下午又傳槍響,這是該大樓5個月內三度有歹徒開槍。(圖/記者林裕豐攝)

▲ 台北市松菸文創園區第三次遭到槍擊,警方懷疑與富邦建設的土方糾紛有關係。(圖/記者林裕豐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菸文創園區再度發生槍擊,一名男子在同夥的接應下,到松菸停車場外連開兩槍從容逃逸,這已經是松菸大樓四個月內,第三次遭到槍擊,背後的原因,警方懷疑還是跟大樓內的富邦建設有關,可能是土方利益擺不平,才會接二連三發生槍擊。

去年11月1日,槍手翁啟源闖入松菸富邦大樓辦公室開槍射擊,逃亡近月之後,在雲林被捕,警方側面了解,認為是黑幫有意介入富邦建設在北市2個新建大樓工程土方標案遭拒,因而找槍手開槍示警。

第一次槍擊破案後,緊接著又發生第二次槍擊,槍手作案後帶槍搭高鐵逃亡,當天就被逮,原本以為應該落幕的土方糾紛,沒想到松菸大樓今天下午又被開槍。

▲北市松菸文創大樓外27日下午又傳槍響,這是該大樓5個月內三度有歹徒開槍。(圖/記者林裕豐攝)

▲ 槍手開完槍後迅速逃離現場,警方懷疑槍手有同夥開車接應。(圖/記者林裕豐攝)

這一次槍擊案發生在下午的2點52分,槍手有人接應,搭車到現場開槍後從容離開,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影像,懷疑槍手和同夥開車從南部北上,作案過程冷靜又迅速,這次要快速破案難度不小。

松菸大樓接連遭到槍擊,警方其實已經佈下暗哨要查緝,事前也放話要槍擊案的指使者「剛好就好」希望讓治安恢復平靜,但是第三次槍擊案還是發生,黑幫公然挑釁,完全不把警方的公權力放在眼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