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街頭飆瑪莉歐賽車!左轉撞飛少年 前長榮機師撞人肇逃被逮

▲▼東京開瑪莉歐賽車肇事逃逸! 台機師被捕。(圖/翻攝自TBS NEWS)

▲東京開瑪莉歐賽車肇事逃逸!台機師被捕。(圖/翻攝自TBS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發生一起台人開卡丁車撞人肇逃,日媒報導,35歲台灣男子張仁傑參加瑪莉歐賽車觀光團,24日晚間6點多許,在東京千代田區駕駛卡丁車時,左轉突意外撞上騎單車過馬路的18歲日本少年,沒想到張男肇逃,隨後被捕時,自稱是機師。不過長榮航空澄清,張男曾任職長榮,但2017年10月已終止聘僱合約。

日本《讀賣新聞》25日報導,自稱是機師的台男張仁傑,日前因在東京參加超夯的「瑪莉歐賽車」觀光團,行經千代田區外神田的一處十字路口左轉時,意外撞上正騎單車過馬路的18歲少年,當時跟著瑪莉歐賽車隊一起行駛,卻立刻肇事逃逸。

少年因此腰部受傷,需要花2週才可痊癒,張姓男子案發後也對日本警方坦承不諱,東京警視廳25日依違法道路交通法、過失駕駛傷人等罪移送法辦。根據張仁傑在網路資料,他去年5月到長榮擔任副機師,先前曾待過德州儀器及恩智浦半導體,就讀清華大學工業管理系。

瑪莉歐賽車橫行東京  任天堂申請汽機車類商標想告?(圖/翻攝官網)

▲許多外國遊客喜歡瑪莉歐賽車團,在東京街頭開車。(圖/翻攝官網)

對於網上傳他是長榮婦機師,長榮航空回應,張仁傑曾在長榮服務,但已經在去年10月終止聘僱合約,對於張男何時到任及任職期間表現,皆不便說明。

根據東京澀谷的瑪莉歐賽車業者MariCar資料,要參加的外國旅客,只要持國際駕照,台灣人持駕照日文譯本,就可以2小時8000日圓(約台幣2200元)費用,開著卡丁車行駛東京街頭。

不過,自從租卡丁車可暢遊日本東京、大阪等地,也讓任天堂被誤解有授權,任天堂方面似乎不太認同,曾經在2016年針對瑪莉歐的帽子申請「汽機車類」的商標,也被解讀未來將對瑪利車業者開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