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在嘉義市分裂 黃敏惠:危機就是轉機!

▲▼黃敏惠。(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前嘉義市長黃敏惠。(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嘉義市長人選提名內部民調25日出爐,確定由前市長黃敏惠勝出;不過,因議長蕭淑麗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嘉義市長,外界擔心藍軍因此分裂。對此,黃敏惠表示,危機就是轉機,既然嘉義市民給她機會,她就會讓嘉義市變得更好。

國民黨嘉義市長初選從22日起開始進行連續3天的全民調,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月初表態退黨參選,前幾天將退黨申請書送至黨部,因此黃敏惠及前行政院青輔會主委李允傑同意以全民調的方式進行。民調結果由黃敏惠勝出,李允傑則承諾會全力支持黃敏惠。

黃敏惠勝出後,對於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籍嘉義市長涂醒哲,黃敏惠表示,在涂醒哲任內,許多民調都顯示嘉義市發展停頓,市政推動無方;因此,她有信心以她的執政經驗,可以讓嘉義市在短時間內重回到向前、向上、向善發展的軌道上。

此外,黃敏惠的對手還有昔日同黨夥伴蕭淑麗,勢必會分裂藍軍選票。黃敏惠則說,自己已經有打艱困選戰的心理準備,雖然藍軍分裂將是一大隱憂,但她相信危機就是轉機,是國民黨背水一戰,挽回民眾信任的好機會!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