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劈腿男做完就甩人!她偷看雲端藏「性感睡衣照」崩潰 網歪樓狂嗆

▲▼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突然和她分手,還以「自卑」為由,找一名女性好友「演劈腿」逼她離開,沒想到她和男友復合後竟在雲端中發現「這名好友」的性感睡衣照,知道男友說謊後讓她非常崩潰。(圖/翻攝靠北男友)

▲原PO發現男友存著小三的性感睡衣照。(圖/翻攝靠北男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突然和她分手,還以「自卑」為由,找一名女性好友「演劈腿」逼她離開,沒想到她和男友復合後竟在雲端中發現「這名好友」的性感睡衣照,知道男友說謊後讓她非常崩潰。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發文說,她去年9月10日和男友慶生,沒想到6天後就被提分手,並在同月17日看到對方和一名女子的親密貼文;不甘心的她追問卻得不到分手理由,直到一次巧遇,前男友才說因為「自卑所以演了一齣戲,想讓妳快點離開」,讓她感嘆「你演得戲,未免也太真了吧,演到一起出去吃飯、約會、逛街」,但她還是不爭氣地跟對方復合。

原PO表示,她復合後在好奇心驅使下打開男友的雲端,發現對方平常把手機、電腦直接給她看的原因就是因為「(照片)都已經備份在雲端」,看著裡面男友聲稱「演戲的朋友」一張張內衣照,才注意上傳時間竟是在她生日之前,這才意識到分手不是沒有原因的,「到底要多婊,才可以發這種照片給別人的男友呀!」

示意圖,臉書,facebook,社群網站,社群媒體,上網,打字,電腦(圖/美聯社)

▲原PO從照片的時間點發現自己早就被劈腿。(示意圖/美聯社)

「原本你喜歡我的一切,(現在)全成了缺點」原PO感嘆,她希望男友可以戒掉賭博、抽菸,卻因此讓男友想遠離她,甚至之前她月經沒來,男友就緊張說要帶她墮胎,現在卻說「跟她(小三)懷孕會生下來」,讓她非常無言。

原PO說,她發現男友帶著小三到家中睡,半夜去找對方卻被嗆「不要臉」,讓她無助地說「我們才sex完你就和我分手」,此時小三從房內出來說「我來這裡不是為了要跟他睡覺,我沒有妳那麼隨便,現在妳要離開他家了嗎」;最後她只能感嘆「幸好我沒有懷孕」。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最噁心的是出軌者你男人好不」、「搞不懂這樣愛賭又愛找理由藉口有啥好」、「有問題的是你男朋友吧,然後還一直放不下這男人的妳也更有問題」、「什麼男人配什麼女人啊」、「重點妳奶有她大嗎?也許妳男友還沒斷奶妳要體諒」。

許多網友看完原PO附的照片說,「這個睡衣我覺得非常不行」、「還以為看到我姨婆剛洗澡出來勒」、「難怪我家上個月窗簾遭竊」、「睡衣很醜(拿去大廟化掉拜託」、「只有我覺得這睡衣鳥到爆嗎」、「重點是那個睡衣,我為什麼想起5色蛋糕」、「才剛想要做冰淇淋蛋糕而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