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坐行軍床!店長與女房仲呻吟「跑業務流汗洗澡」 妻和閨蜜傻了

洗澡、沐浴、沖澡。(圖/翻攝pexels免費圖庫)

▲劉女和莊男當時一絲不掛獨處辦公室,被莊妻逮個正著,她大聲喊冤說,因跑業務全身汗才會回公司洗澡。(圖/示意照/翻攝pexels免費圖庫)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30多歲已婚莊姓房仲店長的妻子到公司抓姦,發現老公全裸坐在辦公室行軍床上,一旁則是一絲不掛的劉姓女房仲,氣得告兩人妨害家庭。兩人辯稱在外頭奔波跑業務,流到一身汗水,才會在公司洗澡。台北地檢署認為,莊妻沒提出其他通姦證據,將兩人不起訴。

《蘋果日報》報導,莊男和妻子結婚多年,並育有子女,卻經常待在辦公室不回家,讓妻子起了疑心。2017年10月,莊妻前往丈夫的公司,隔著鐵門聽到裡頭有男女的打鬧聲,馬上打電話叫好姐妹到場幫忙。

莊妻和閨蜜悄悄入內,竟聽到莊男店長辦公室傳出男女的喘息呻吟聲,氣得當場破門而入,發現莊男和女房仲全裸獨處一室,莊坐在行軍床上,劉則縮在牆角。莊見妻子等人拿手機蒐證,連忙制止喊「不要拍了」。

莊男強調和女同事是清白的,沒發生任何事,因跑業務跑到汗流浹背,才會回公司洗澡,未料沐浴完還沒穿衣,就被妻子看到。劉女的說法和莊一樣,指想先洗澡再回家。

檢方表示,莊妻雖有現場的影片為證,可見男女一絲不掛,但沒沾有雙方體液的內衣褲或使用過的衛生紙,當作發生關係的證據。檢方雖認為莊、劉證詞離譜、不合常理,但也只能做出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