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巢香蕉園「男女雙屍」!租客砍殺地主婆 100m外工寮自戕亡

▲▼高雄燕巢香蕉園雙屍命案,疑似土地糾紛埋殺機。(圖/翻攝畫面)

▲高雄燕巢香蕉園雙屍命案,警方在園中尋獲鐵鎚、鐮刀、香蕉刀等物,疑似為凶器。(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土地糾紛引殺機?高雄市燕巢區一處香蕉園20日中午發現2具屍體,警方初步調查,發現62歲的林男與65歲的許婦有土地買賣糾紛,推測林男疑似為此持刀砍殺許婦,隨後自戕身亡;但目前案情撲朔迷離,確切情況如何,還有待警方抽絲剝繭、進一步釐清。

警方指出,20日中午11時許,有民眾在燕巢區位處偏僻香蕉園中發現屍體,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勘查,發現許婦倒臥在自家香蕉園中,頸部還有一處刀傷,現場血跡斑斑,經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而在約100公尺外的工寮旁,還有一具男性遺體,明顯已經死亡;且園中還發現疑似為凶器的鐮刀、鐵鎚、香蕉刀等物。

警方初步調查,該處香蕉園為許婦所有,吳男則向許婦承租部分土地種植香蕉,但雙方因土地劃分而有糾紛,曾多次爆發激烈口角、互不相讓,疑似因此埋下殺機。警方推測,應是林男積怨許久,遂持刀砍殺許婦,隨後又前往百公尺外的工寮自戕身亡,在頭、頸、胸口等處留下刀傷;但確切案發經過為何,還有待22日法醫複驗遺體後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命案現場血跡斑斑,確切案發經過還有待進一步釐清。(圖/翻攝畫面)

▲▼高雄燕巢香蕉園雙屍命案,疑似土地糾紛埋殺機。(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