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小平大年初九挑戰一日雙城 在高雄宣布參選北市

▲▼ 鍾小平挑戰一日雙城。(圖/鍾小平臉書)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有意參選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近日打算挑戰台北市柯文哲曾經參加的「一日雙城」自行車活動,並且打算在高雄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目前國民黨內有意參選北市長還包括丁守中、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另外像是前無黨籍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前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也傳出可能參選。

鍾小平日前日前在臉書上宣布,24日將效法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雙城」,騎腳踏車從台北出發到高雄,並且在高雄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他說,柯文哲2016年「一日雙城」(台北到高雄)374公里共騎19小時35分,他將在24日(大年初九)挑戰柯文哲,並誓言打敗他,並將在抵達高雄那一刻,「宣布參選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提名。」

另外,鍾小平近日也在北市豎立「萬安不來,小平來」的看板,動作頻頻。他強調,台北市必須世代交替,50-100歲是國民黨最重要的基本盤,任何20-39歲現在都大輸,結果依然會失敗。蔣萬安已不選,鍾小平是最佳人選,小平智勇雙全,嘴巴能講,拳頭能打,是少壯派第一品牌,無論在政策、思想都比柯P更有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