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看同性A片瞳孔擴張! 研究:女人不是同性就是雙性戀

▲雙性戀,同性戀(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一份研究顯示,大部分的女性不是「同性戀」就是「雙性戀」。(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社會風氣開放,越來越多人勇敢站出來,表達自己的性向,追求平權社會。不過一份最新的研究報告卻指出,多數的女性不是「同性戀」就是「雙性戀」,純粹的異性戀僅是少數。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艾塞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Essex)心理學系睿哲博士(Dr. Gerulf Rieger)主導的研究聲稱這項說法。報導指出,研究人員找了345名女性進行實驗,藉由觀看男性與女性的裸體影像,觀察受試者瞳孔擴張與其他生理反應所歸納出的結果。

研究指出,345名受試者在觀看男性與女性裸體自衛影片時,當中有高達82%的女性對於「同性性行為」及「異性性行為」皆出現反應。而自稱是「異性戀」的受試者中,有74%對「同性及異性性行為」均有性反應;另外,自認「同性戀」者對同性性行為的反應明顯比異性性行為更為鮮明。

睿哲博士指出,「儘管多數的女性聲稱是『異性戀』,但研究結果很明顯,這些女性若非同性戀就是雙性戀,而非『異性戀』。」不過博士也強調,「異性戀」女性對於同性性行為有反應並非她們想和同性發生性關係,而是越來越多女性對雙性戀產生好奇心,進而願意嘗試不同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