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在!渣男傳照「想疏通」 厚片正妹:我肉肉的也不給你

胖。(圖/達志/示意圖)

▲原PO認為自己是肉肉女,才會不被男生喜歡、尊重。(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女友還私約真的不應該!一名女網友抱怨,她是肉肉的厚片女孩,曾經向喜歡的男孩告白,結果卻不了了之,但對方交女友後,竟趁女友不在時私訊要和她「約炮」,讓她非常傻眼地說「你女友知道你到處想幫人疏通嗎」。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她覺得自己是個肉肉的女生,所以在跟喜歡的人告白後,都不太會有結果,或從朋友變情人後,感覺馬上跑掉,進而直接分手,單純成為臉書好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憤怒地說,但這些男生幾年後便會和其他女生,並瘋狂在臉書上曬恩愛、放閃,「私下卻突然約我出去,還說女友不在,有事沒事傳一些偏情色的給我,有事沒事說可以偷偷找我」,但原PO發現對方有女友後,就拒絕跟對方單獨出去了。

第三者,外遇,情變,分手,劈腿(圖/視覺中國CFP)

▲原PO喜歡的對象不和她交往,卻想私下約她出去嘿咻,讓她大翻白眼。(圖/視覺中國CFP)

另外,原PO的一名男性好友隔了3、4年沒有聯絡,在對她說了一聲「生日快樂」後,就問她「要不要約」,讓她整個傻眼,氣得說「我知道我是肉肉的女生,行情好不好又怎樣,關你屁事,下面生蜘蛛網或者打上水泥也跟你無關好嗎」,在知道對方也有女友後,直接怒嗆「疏通X小,你女友知道你到處想幫人疏通嗎?」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妳可以幫他變單身啊,讓他想用也用不到」、「覺得板主顏值不錯阿,是那些奧藍礁配不上妳」、「他是不是以為自己是通樂」、「我也是高顏值肉肉女」、「疏通要用威猛博士」、「就是把你當炮友,可以上床但交往帶出去無法」、「直接把紀錄傳給她女友,之後大笑三聲,直接封鎖就好了,你的氣他女友會幫你出的」、「就是有種心態就是留著無用,但又棄之可惜的渣」、「現在真的是渣男當道的時代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