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奧「人面鳥」太可怕? 南韓網友狂惡搞「和平神獸」

▲▼許多南韓網友表示,平昌冬奧的「人面鳥」嚇壞家中小朋友。(圖/路透社)

▲許多南韓網友表示,平昌冬奧的「人面鳥」嚇壞家中小朋友。(圖/路透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8年平昌冬奧開幕式,最讓你印象深刻的是什麼?這場以「和平」為主題的典禮,擁有許多「看點」,包括南北韓罕見舉「統一旗」進場、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的互動,以及和北韓完全0互動的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但南韓和日本網友完全不在意這些,討論焦點全部擺在長相恐怖的「人面鳥」身上。

平昌冬奧開幕式表演以敲響大鐘揭開序幕,5名南韓小朋友為了尋找「和平」,開啟了一場穿梭時空的旅程。這5名小朋友在南韓吉祥物「太極虎」的帶領下,遇到了許多上古神獸。但在這些上古神獸中,出現了一隻擁有人臉鳥身的「人面鳥」,由於長相過於恐怖,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

「#인면조」(人面鳥)立刻成為南韓推特和Naver的熱門標籤字,日本網友也瘋狂討論「人面鳥」,之後便陸續有網友畫出相關惡搞圖片,並且留言提到「越看越喜歡他」、「我愛人面鳥」。設計「人面鳥」的美術指導배일환表示,自己沒想到這隻「人面鳥」的討論度會這麼高,覺得非常高興跟自豪。

據了解,「人面鳥」是高句麗王國流傳下來的「不死鳥」,唯有在和平盛事才會出現於人間,其歌聲優美,可以唱出世上最美的曲子,但只有心靈純淨者才能聽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