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錯7失聯入住房號挖錯地方 旅店老闆:我會負起全責

記者林裕豐、楊佩琪、柳名耕、林煒傑/花蓮報導

因206花蓮強震導致傾斜的「雲門翠堤大樓」,在15點29、38分先後挖出住在213房的加拿大籍香港夫妻蘇煒禧、蕭敏渝,不過實際上搜救人員原先根據旅店老闆提供的資料,該對香港夫妻是住在208號房,但被挖出的位置則是213號房,至於4大1小的陸客原本的房間是203號房,但實際上是201號房。

▼搜救人員在漂亮生活旅店213號房挖出罹難的加拿大籍香港夫妻。(圖/記者季相儒攝)▲▼雲翠大樓搜救現場,救難人員移出加拿大籍香港夫妻遺體。(圖/記者季相儒攝)

206強震災情最嚴重的雲門翠堤大樓,在稍早時抬出住在213號房的加拿大籍香港夫妻,2人遇難時在床上相擁,結果被倒塌的樑柱壓到,搜救人員抬出來時已經是2具冰冷的遺體。

據了解,漂亮生活旅店的陳姓老闆最早提供給搜救人員的資料,是加拿大籍香港夫妻住在208號房,但是搜救人員最後救出的位置卻是在大樓傾斜擠壓嚴重的213號房。

而另外來自北京的4大1小陸客,陳姓老闆提供的房號是203號房,但實際上5人是住在201號房;在香港夫妻被抬出後,陳姓老闆稍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對不起,我內心非常的痛苦,會負起全責」。

▼目前漂亮生活旅店還有住在201號房的4大1小陸客失聯中,搜救人員正持續以生命探測儀搜救。(圖/記者季相儒攝)
 ▲▼花蓮雲門翠堤大樓定點紀錄。2018/2/9。15:00。(圖/記者季相儒攝)

▼漂亮生活旅店的陳姓老闆表示,內心相當地難受,會負起全責。(圖/記者季相儒攝)
 ▲旅店老闆,206花蓮強震,漂亮生活旅店,阿官火鍋,老闆,陳光印。(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