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參加7場婚禮發現背後不單純!這個「結婚神器」讓鄉民暴動了

▲▼婚禮,婚宴,結婚,婚紗,新郎,新娘。(圖/librestock)

▲想結婚卻一直遇不到好對象嗎?(圖/取自librestock,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在感嘆自己沒伴侶、結不了婚嗎?現在或許可以改變這個想法了!身邊好友有些結婚,有些戀愛談了一次又一次,妳卻大部分時間都是單身,曖昧到最後無疾而終,明明很認真地與人相處啊,為什麼卻沒辦法和心儀的他好好往下走?男人到底最容易被什麼樣女人吸引?然而,到了2018年了,是否該想想如何擺脫單身,好好找個另一半共度後半生。

單身一人除了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外,還有根據國外媒報導指出,已婚者罹患失智症風險遠較單身及喪偶者低!根據《神經病學、神經外科學和精神病學雜誌》(Journal of Neurology Neurosurgery and Psychiatry)發表的一篇報告指出,結婚可以顯著降低罹患老年失智症(dementia)的風險。

▲婚紗照,結婚,禮服,新娘,婚禮。(圖/取自librestock)

對此,有一名女鄉民在PTT上就現身分享親身經驗,她表示這兩年來用了滿多交友App,雖然每個用法都不同,但這當中卻有一個超狂的交友App,「去年參加7場婚禮,有4場的新人成長故事都說用這個App認識...」,堪稱史上最強的「結婚神器」。而其他鄉民看完全都暴動,紛紛搶著要去下載使用。

這名女鄉民在PTT上PO文指出,雖然自己是女生,但因出社會後發現朋友圈變小,所以為了想遇到好對象而使用交友軟體,而且她認為在這個時代討論交友App並沒什麼不好意思,尤其對於自己的幸福,更是不用害羞,「要認識新朋友我覺得是要『努力』,因為不像大學時,同學、學伴就在旁邊,所以要認識異性要『花時間』,交友軟體說實在滿方便的,可以認識很多不同族群的男生,增加見聞。」

結婚、婚禮、愛情。(圖/達志/示意圖)

▲好伴侶可遇不可求。(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而原PO也分享了親自使用各家交友App的經驗,不僅有心得文還有星級評比,包含蜜蜂、iPair、SweetRing、JustDating、Coffeemeetsbegal、weTouch、PTT歐兔版等。女鄉民說,雖然交友APP很多個,但還是要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而且每個用法也都不盡相同,像是JustDating就是個找聊天見面好咖的好選擇;或是女生很吃香的iPair,則是很適合拿來拓展交友圈。

不過,若是想認真遇到一個好對象,原PO則是大力推薦Sweetring這個交友App。她表示,自己會使用這個App是公司的秘書推薦,「她長相甜美,追求者不少,但用這個認識了她的現任的醫生老公,她說,因為上面男生都很認真,不是隨便玩玩,可以在一開始就知道他的價值觀,等於直接先篩選了一些未來會跟你不同『方向』的男生。」

情侶,交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PO接著說,像她自己於去年就參加7場婚禮,其中有4場的新人成長故事,都說用這個App認識,真的超級誇張。「容我封一個結婚神器給這個App,我覺得這App很多巧思對女生很保護,有以女生為出發點的感覺。」因此,若是真心想找到一個結婚對象,和對方好好白頭偕老,就選Sweetring這個App準沒錯!

看完女鄉民如此認真的開箱文心得,其他鄉民無不激推,討論度爆棚,讓原PO還說要請鄉民吃雞排。鄉民紛紛留言回覆說,「認真文必推!交友app真的能開拓生活圈!」、「謝謝整理,有空也下載來看看」、「實用推~會想試試呢~」、「感謝最近剛好在找App,也推雞排」、「機師、醫師、工程師,肥宅我都心動了」、「推認真分享」、「被生火了XD」。

其實,透過網路或交友App認識並沒有那麼可怕。根據國外網站《I Heart Intelligence》分享指出,使用交友App有4大好處,包含能選擇你所喜歡的、網路比較不危險;而且還能學會與陌生人應對進退,以及你有更多決定權等。雖然主動出擊尋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是成功脫單的關鍵,但別忘了一切都要以自身安全為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