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攜摩斯漢堡捐款500萬 協助強震災民重建家園

▲▼花蓮強震!雲門翠堤大樓2018年2月7日夜晚搜救。(圖/記者季相儒攝)
▲花蓮強震搶救超過23小時,仍餘震不斷,最新統計罹難人數攀升至7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徐恩樂/綜合報導

花蓮強震搶救超過23小時,至今仍餘震不斷,最新統計罹難人數攀升至7人、260人受傷!引起各界的愛心捐款紛紛湧來,全力協助台灣賑災。東元集團宣布,旗下東元電機聯合摩斯漢堡等關係企業捐款新台幣500萬元,並發動員工捐出一日所得,提供相關單位急難救助;麥當勞也開放花蓮兩家門市,供應災民免費餐點,協助強震災後恢復。

受到6芮氏規模6.0淺層強震劇烈搖晃,花蓮縣災害應變中心統計,造成統帥飯店、國盛六街2號、4號、41號以及商校街2號阿官火鍋等建物倒塌或傾斜,估計未來一個月仍有規模3到5的餘震發生,提醒民眾多加注意。

花蓮強震造成災情不斷,企業也紛紛投入物資救災表示關懷。東元電機董事長邱純枝表示,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即時協助救援相關需求,東元與摩斯漢堡等關企也將持續關注救災後續情況,捐款新台幣500萬元善盡企業力量,協助民眾早日重建家園。

麥當勞表示,花蓮中山2店與中正店已在大門張貼告示,提供救災人員、受災戶免費餐飲,一般時段配送麥香雞餐,早餐時段則提供滿福堡搭配薯餅套餐,持續供應必要支援。

速食業協助賑災。(圖/公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