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檯周志軒困統帥仍失聯 弟弟:臨時幫代班,不然不會受困

▲統帥飯店,206大地震,206花蓮大地震。(圖/記者柳名耕攝)

▲統帥飯店塌陷。(圖/記者柳名耕攝)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規模6.0強震造成雲門翠堤大樓(阿官火鍋)傾斜45度,有持續傾斜跡象,多處大樓傳出倒塌與傾斜,其中統帥大飯店二樓以下全部塌陷,2名原本在一樓大廳的員工疑似失聯,其中一名擔任櫃檯的周志軒目前失聯,家人焦急得在飯店外等候消息,周的弟弟說,「來休假是幫人家代班,不代班就不會受困了。 」

▼警消出動救援。(圖/黃玉光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206花蓮大地震,統帥飯店倒塌,遊客紛紛走避。(圖/黃玉光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花蓮6日深夜11點50分發生規模6.0強震後,目前共2死202傷, 雲門翠堤大樓傾斜、統帥大飯店一樓至三樓幾乎都陷入地面, 一度傳出有3名員工受困,如今餘震不斷,低溫又加上細雨,其中被困在地下一樓的夜班維修工程師陳明輝透過手機與搜救人員聯繫上,並在7日清晨獲救,但還有2名員工疑似受困。

▲▼統帥大飯店倒塌(圖/民眾吳東峻攝影、提供)

陳明輝說,當時他在地下一樓正要打卡下班,沒想到就突然發生地震,「差點就要透過電話向親友、同事講遺言,同事要我不要亂跑,4小時後消防隊就來了。」而另一名目前仍受困的周志軒,擔任櫃檯工作,地震當時正在一樓,周的家人焦急等候,周志軒弟弟說,「哥哥手機都打不通,他原本昨天休假,吃完尾牙後,同事打電話來說請他幫忙代班,晚上才又急著出去,如果不去代班就不會受困了。」周志軒媽媽也說,「他本來休假,幫忙同事代班,獲救的那個員工說,地下室空間滿大的,他就是一個不會讓我擔心的小孩。」

▼統帥大飯店倒塌。(圖/民眾吳東峻攝影、提供)

▲▼花蓮0206大地震,統帥大飯店傾斜,搜救人員漏夜搜救。(圖/網友吳東峻攝影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