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高雄式左轉」被撞!人車噴飛3公尺滑行 路中滾5圈倒地

騎士高雄式左轉被撞飛。(圖/翻攝自yang6628 YouTube)

▲騎士打左轉燈但沒到待轉區,慘被直行車撞飛。(圖/翻攝自yang6628 YouTube,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一名18歲的李姓機車騎士,3日上午行經美術東二路時,以「高雄式左轉」至美術東一路,直接被後方的白色直行車攔腰撞上,被撞飛至少3公尺後,在地上打滾約5圈,所幸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事發過程被路過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影片事後被放上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畫面中顯示,一輛機車從外線道超車後,雖然有打左轉方向燈,但並未在待轉區待轉,便直接左轉至美術東一路,由於往左邊切入的太快速,慘遭後方的直行車輛直接撞上,連人帶車至少噴飛3公尺遠,落地之後滑行,還大約翻滾了5圈後倒在路中 

騎士高雄式左轉被撞飛。(圖/翻攝自yang6628 YouTube)

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調查,事發當時,撞到人的陳姓女駕駛看見騎士左轉時,有按喇叭警告,但事發突然,還是來不及了;至於李姓騎士則是被送往高雄市立聯合醫院治療,幸好只有手腳及身體擦挫傷,並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事後對李男、陳女分別做酒測,均未發現酒精反應,初步排除酒駕的可能,目前已調閱目擊者的行車紀錄器進行調查,詳細的責任歸屬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騎士高雄式左轉被撞飛。(圖/翻攝自yang6628 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