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市政考察都重要!童仲彥怨鄉民蓋歪樓:葛格姆湯喔

記者陳家祥/波蘭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隨市長柯文哲出訪歐洲,沒想到在波蘭用餐時被美女服務生「煞到」,要求合照高喊「值得了」之餘,還一解舟車勞頓之苦;但童仲彥此舉卻引來網友批評,質疑都在看美女沒有專心考察。對此,童仲彥3日受訪表示,蓋歪樓的不是他是鄉民,他並對鄉民喊話,政見跟正妹一樣重要,「葛格姆湯喔,不要再蓋歪樓了。」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過去遭控家暴又外遇,更為此被民進黨開除黨籍,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近日隨台北市長柯文哲至歐洲考察,仍不忘搶拍美女,2日前往波蘭格但斯克遇上一名餐廳服務生,讓童仲彥一解舟車勞頓之苦,在臉書高喊「值得了」,再度掀起討論。

對此,童仲彥受訪時先笑說,「這個不推的話,鄉民會原諒我嗎?」接著喊冤蓋歪樓的不是他,但自己無法解釋,「我總不能跟媒體說『葛格姆湯喔』」;他表示,自己也很認真在考察,先是發表對台灣足球的看法,還熬夜剪影片、演講全都錄。

童仲彥說,這都是蓋歪樓,「政見、正妹、美景都要拍啦,政見跟正妹一樣重要,葛格姆湯喔,不要再蓋歪樓了。」

柯文哲這一次出訪歐洲,同時也針對都市更新、公共住宅、智慧城市、綠色運輸、循環經濟、居家醫療、新創產業等市政議題進行參訪及考察,而陪同人員包含產發局長林崇傑、衛生局長黃世傑、都發局長林洲民、資訊局長李維斌及交通局長陳學台,《ETtoday新聞雲》也隨同前往進行第一手的即時報導。

▲▼童仲彥。(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歐洲行   ETtoday全紀錄 完整報導&即時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