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私無愧、堂堂正正! 雷倩:若婦聯會改選不參選主委

▲▼婦聯會主委雷倩。(圖/記者徐政璿攝)

▲婦聯會主委雷倩。(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婦聯會將在31日召開臨時會員代表大會,根據委員大會投票表決結果,28票贊成,31票反對,1票廢票,決定不與內政部、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簽署行政契約。力主簽訂行政契約的婦聯會主委雷倩1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強調自己「無私無愧、堂堂正正」,她說若婦聯會改選主委,她絕不參選,若是撤職,她也會全力協助善後。
 
雷倩解釋,投票過後,有臨時動議建請改選常委會、再改選主委。律師們立即查考相關法規、章程,對會員說明此案涉及章程修訂及其他各種程序,其執行十分繁複,需要詳細研商,且有些需由常委會提案。律師說明後,徵求原提案人同意,交常委會處理。既然大家可以選擇「停止行政和解,直接面對公權力的調查及處分」,自然也可以選擇更換戰場指揮官。
 
雷倩說,對婦聯會的承諾,向來就是絕不自己逃跑,留同仁獨自面對政府公權力。她會陪同大家一同站立到最後一刻,至於這最後一刻,是改選是撤職或是行政處分,她無私無愧堂堂正正。「若是改選,我絕不參選,若是撤職,我會在時限內全力協助大家善後。」她也想對許多榮民伯伯們說聲對不起,未能爭到將50億捐給榮民醫療作業基金,「對不起,我盡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