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8度賣檳榔!3張「白皙屁股蛋」辣照瘋傳 她嘆:真的好辛苦

▲▼許多司機開長途時,會需要吃檳榔提神,而「檳榔西施」也成為台灣的一種特色。一名網友PO出3張檳榔西施身穿比基尼的清涼照,讓網友暴動大喊,「在哪」、「再忙也要去買」。( MD/Momo cat,圖/羅米、徐大哥)

▲近日有3張火辣的檳榔西施照在網路瘋傳。( 圖源/Momo cat授權提供,圖/羅米、徐大哥,下同)

記者鄒鎮宇/採訪報導

許多司機開長途時,會需要吃檳榔提神,而「檳榔西施」也成為台灣的一種代表特色。一名網友PO出3張檳榔西施身穿比基尼的清涼照,讓網友暴動大喊,「在哪」、「再忙也要去買」,隨後照片中的正妹也被神出。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文說,「各位大大知道這是哪間…住址嗎?」並附上3張火辣的檳榔西施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司機開長途時,會需要吃檳榔提神,而「檳榔西施」也成為台灣的一種特色。一名網友PO出3張檳榔西施身穿比基尼的清涼照,讓網友暴動大喊,「在哪」、「再忙也要去買」。( MD/Momo cat,圖/羅米、徐大哥)▲▼許多司機開長途時,會需要吃檳榔提神,而「檳榔西施」也成為台灣的一種特色。一名網友PO出3張檳榔西施身穿比基尼的清涼照,讓網友暴動大喊,「在哪」、「再忙也要去買」。( MD/Momo cat,圖/羅米、徐大哥)

▲Momo cat表示,想體驗各行各業的辛勞,當了一日檳榔西施後才發現很辛苦。

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紅色比基尼的正妹大露白皙身材,渾圓的屁股更是讓人遐想。照片一出,也讓許多網友爆動,「再忙也要去買」、「買200來吃看看」、「路過肯定會跟她買一瓶蠻牛」、「哪裡我要去買」、「桃園下交流道那邊一整排類似的」、「大溪,僑愛國小旁的全聯正對面」。

「她好像只是借場地拍攝」,有網友神出該名正妹的臉書粉專,發現她在臉書暱稱「Momo cat」的藝術家,是為了體驗各行各業的酸甜苦辣,才會在8度的氣溫下「客串一日檳榔西施」;她還發文說,「穿著清涼賣檳榔,一點都不輕鬆啊!」

Momo cat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表示,她認為「台灣已經太悲哀了、太兩極對立了」,因此需要更多「正能量」來療癒,給產業更多關懷、給勞動朋友更多鼓勵;她也以此心情拍下這系列的作品,希望大家可以「彼此關懷、互相鼓勵,不要互相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