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當床頭櫃」溫馨套房月租1萬 網驚:跟監獄有87%像

▲▼這套房月租1萬台幣,網友驚呼:跟監獄有87%像。(圖/翻攝自591出租網)

▲有網友說這間套房看起來跟監獄有87%像,右圖是陳水扁在台北看守所時住的雙人舍房。(左圖/翻攝自591出租網,右圖/法務部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日前被評為「全世界最難買房」的城市,有網友在香港的591出租網發現一間僅僅40呎(約一坪大)「溫馨套房」,照片顯示出房內僅只有一張單人折疊沙發床,旁邊就是馬桶,馬桶前面就是一個洗手台,月租要2900元港幣(約台幣10800)。不少網友看後相當驚訝,「跟監獄有87%像呢!」

根據出租網上房東介紹,「溫馨單間套房」位在香港窩打老道1號,一棟16層高樓內的15樓,交通頗為便利,距離最近的地鐵只需3分鐘,樓下有機場巴士A21、和數十條公車線。房東還說「麻雀雖小,五臟具全」,而且附近有銀行、餐廳、便利店、超市,生活上非常便利。

▼馬桶前方就是洗手台。(圖/翻攝自591出租網)

▲▼這套房月租1萬台幣,網友驚呼:跟監獄有87%像。(圖/翻攝自591出租網)

消息在網路上傳開後,網友紛紛留言,「這是囚室嗎?」、「如何洗澡?」、「廁所裡放一張床就以為是套房」。也有網友抱著好奇的心態打電話給房東查詢,房東回應,雖然照片沒拍到,但其實房內還有熱水器、電視機、蓮蓬頭,「如果馬桶和床之間再掛個浴簾會更舒服。」

國際公共政策顧問機構Demographia近日發布一項最新調查顯示,香港連續8年成為全球最難負擔樓價的城市,房價所得比從前年18.1倍升至去年19.4倍,遠遠拋離第2、第3的雪梨和溫哥華,成為歷年來最高。香港人想要買房置業,恐怕要不吃不喝19.4年才能買得起一個住宅單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