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玩凹姊男友「贊助」 他無奈掏千元...遭女友爸媽嫌沒誠意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女網友要求男友贊助妹妹旅費,引發網友砲轟。(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幫忙付錢很正常,但要求另一半金援家人正常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發文表示,最近打算和妹妹出國玩,但因妹妹還在讀書,手頭不寬裕,希望男友幫忙贊助一點,雖然男友給了幾千塊,卻女方父母被嫌不夠誠意。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女網友表示,過幾天要和妹妹出國,出國旅費完全自付,「沒有跟男友要錢」,因為妹妹還在念書,存款有限,希望男友幫忙贊助一點。前幾天原PO男友準備提親,提前來家裡拜訪,妹妹鼓起勇氣問他,能不能提供一點贊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我男友當場沒答應但後來有給我幾千塊,但我爸媽認為我男友當場沒答應誠意不夠」。原PO爸媽認為,男友不一定要幫忙全出旅費,贊助幾百幾千也可以。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網友認為,有多少錢做多少事,愛情不是全家人的義務。(示意圖/CFP)

「我男友知道後非常不爽,覺得這不是他應該做的」,原PO接著說,「但我們都認為他應該要幫忙出旅費」,也好奇網友們有沒有遇過類似問題。貼文一出引發網友齊聲砲轟,直呼「原來伸手要錢是妳們家的家教啊」。

網友表示「有多少錢做多少事,沒錢還敢出國」、「我只覺得你妹非常沒有禮貌」、「他娶你還是娶你全家?」、「麻煩做能力所及的事好嗎!沒錢就別想出國玩!」、「真是大開眼界」、「誇張」、「別以為男友有義務幫你做所有事」、「還好還沒結,快跑吧」。

一名女網友也指出,「為什麼這叫應該啊?你妹出國關他什麼事?那他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出國你也應該要贊助?贊助是看自己的~沒有什麼叫應該……。」就連知名實況主潔哥也現身留言「妳全家人的臉皮也太厚了吧= =」。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