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理科男vs.沒存款文組男 她「殘酷二選一」被狂酸:耽誤人

下雪,情侶,男女,逛街(圖/pakutaso圖庫)

▲情侶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pakutaso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的交往型態千百種,像這種殘酷的兩選一,永遠都會是熱議話題。一名女網友在批踢踢男女版po文,說自己遇到兩個男生,感覺都不錯,風格卻是天差地遠,「有一定年紀,不像學生很好認識異性了,所以我想會頻繁來往的原因,也醉翁之意不在酒。」

女網友透露,有天看到一段廣告,偶然想起自己有類似遭遇,即是遇到兩個生活方式不同的人,一個人生活規律,不變單一:另一個人生活豐富,變化多端。她強調,自己和兩人的相處都在朋友階段,雖然常見面卻沒有踰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首先提到A男,他是標準的理工男生,兩人學生時代就認識,生活有條理,重理性大於感性,完全可以預測他的反應;工作上,該男幾乎是照表操課,一到五上班,週末沒人約就在家休息,唯一的嗜好和興趣,就是打球和看NBA。

摺棉被、摺豆干。(圖/翻攝網路)

▲在女網友眼中,A男的性格就是這樣子。(圖/翻攝自網路)

女網友還放上一張棉被的照片,「據說他每天起床,都會花時間折成這樣…然後收入不錯,就是一般大家想像得到的高薪理組男」。她坦言,在雙方都沒變心或摩擦的前提下,可以預期兩人會有穩定未來。

另外一位B男,風格就與A男大不相同。B男比較主動,很像學生時代那種很會玩的文組男生,個性外放,卻有種神秘的新奇感,「上一秒可以在陌生人面前正正經經,下一秒又可以立刻耍賴開玩笑」,永遠有新點子跟新去處。

女網友形容,B男的生活十分隨性,然後很喜歡養寵物,出門的時候也是一大堆口袋名單,相處起來不會無聊;但他唯一的缺點是,以一般人的情況來看, B男的工作比較不穩定,從原po認識他開始到現在,已經陸續換了好幾份工作,當然待遇也是輸A男。

▲影片讓女網友有感而發。

女網友最後說,對於生活,B男的態度偏向過一年是一年,沒有甚麼長遠目標,就是活在當下,所以一直都沒什麼存款,「兩個人都有吸引我的地方,一個相處舒適,一個相處開心,但A男絕對會...很無聊」,如果身邊的對象是這兩個人,皆無不良嗜好,請問大家會怎麼選擇呢?

這篇文章一出,女網友立刻被鄉民酸爆,有人嗆說「感覺原po有點勢利眼」、「奇怪的心態,不要耽誤人家」、「如果你要選結婚對象,建議兩個都不要選」、「A男結婚,B男談戀愛」、「18歲就選B,28歲就選A」、「會讓妳抉擇,就是不喜歡不愛啊」。

還有網友理性分析:「文組已經超過30還沒存款怎麼看都是地雷」、「你也給一下自身條件吧...不過我猜你文組XD」、「扣掉沒存款外的話選B,一定年紀還沒存款真的不敢」、「如果妳真的硬要選,起碼開心過日子」、「唉,你的描述完全偏向B啊XD,A踏實被你說成無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