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弟弄丟手機「不敢回家」 母暴怒「虐打5小時」送醫不治

▲▼狠心媽打死9歲兒。(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9歲的航航因為弄丟手機,被媽媽打死。(圖/翻攝自網易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泰興市黃橋鎮5日時發生家庭慘劇,9歲的小男孩航航在河邊玩耍時,弄丟了媽媽給的手機,遍尋不著只能回家,遭到媽媽陳蘭(化名,下同)的毒打。陳蘭從傍晚6點一直打到深夜11點,這期間只給孩子喝了幾口水。凌晨時陳蘭再來到航航房間時,孩子已經趴在地上一動不動,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綜合陸媒報導,航航5日下午3點在社區北邊的河邊玩耍,不小心弄丟媽媽的手機,著急的哭著找警衛李同求助,「找不到手機,回去就要被打死!」李同陪著航航找了一圈還是沒找到,懷疑手機被埋在雪裡了,但航航反反覆覆找了3、4個小時,找到膝蓋以下全濕了,還是找不到。

航航還到親戚王芝家找,還是找不到,隨後陳蘭來找孩子,因為等太久,見到航航時馬上就甩了三個耳光。王芝見狀不忍,勸告陳蘭,「回家後不要再打孩子了。」沒想到隔天早上7點,航航還是出事了,王芝趕去他家時,孩子頭上、臉上都是傷,屁股及雙腿皮開肉綻。航航的外婆則在一旁對陳蘭邊哭邊打,「早就跟妳說過你不要打孩子,這麼小的孩子,你罵罵不就好了?」救護人員趕到時,航航已經過世。

陳蘭被捕後情緒一度失控,說航航丢了手機讓她很生氣,加上孩子不好好做作業,她就開始動手,用膠布將他的手腳、身體捆綁住,從傍晚6點一直打到深夜11點,打打停停一共5次,這之間還給孩子喝了幾口水。最後打累了,把航航抱回他的房間時,孩子說「媽媽,我不想看到你」,陳蘭一氣之下回到自己房間就睡了,沒想到隔天一早到孩子房間時,航航已經趴在地上一動不動了。

鄰居們紛紛對航航過世難過不已,警衛李同更是傷心,「第二天早上起來我知道消息,不停流淚,要是當時我陪他找到手機就好了。」融雪後,航航的手機在河邊的木亭被發現,但再也換不回一條生命了。

▼融雪後,航航的手機終於被發現,但再也來不及了。

▲▼狠心媽打死9歲兒。(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