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毒蟲酒駕心虛遇警逃逸 優勢警力攔截圍捕送辦

▲台南市警五分局警網攔截圍捕,查獲涉嫌酒駕及施用毒品的施姓男子,依法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五分局警網攔截圍捕,查獲涉嫌酒駕及施用毒品的施姓男子,依法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警員倪健彰,1月25日擔服勤查勤務,於20時許在小東路發現一部重機車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時,騎士經警攔查不停反加速逃逸,倪員立即呼叫勤指中心通報攔截圍捕,在成功路22巷口攔截查獲涉嫌酒駕的施姓毒嫌,全案依法送辦。

警方說,線上巡邏警力開元所警員李瑞龍、朱家樹及北門所副所長賴茂春等6員接獲通報,隨即趕往成功路22巷口攔獲24歲施姓男子人車(有毒品前科),警方發現施嫌身上有濃厚酒味,酒測值0.60mg/L,涉嫌酒駕。

警方並在其機車置物箱內,發現愷他命殘渣袋2個,施嫌坦承施用毒品及酒駕,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倪員發現可疑人車攔查不停,立即呼叫線上警力支援,周邊服勤員警獲報主動到場協助,發揮團隊精神,以優勢警力控制現場,六分局長吳清飛在線上督勤時,從無線電接獲訊息立即趕赴現場,了解案情外,並當場慰勉執勤員警辛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