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大掃除牆洞發現「乾屍」 竟然是失蹤3年的鄰居

年前大掃除在家牆洞發現「乾屍」 竟然是失蹤3年的鄰居。(圖/翻攝自大陸秒拍)

▲男子大掃除,竟然在家中發現乾屍。(圖/翻攝自大陸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瑞安市上望街道黎明村一名住戶近來進行年前大掃除時,意外在牆洞中發現一具乾屍,嚇得他趕緊報警。住戶從死者的衣物和體型判斷,應該是已經消失3年的鄰居,對方失蹤多年後,家屬曾經來找過人卻都沒有消息。目前死者的真實身分仍需要等待警方做進一步的判斷。

一棟5層樓透天厝的住戶20日下午1點多進行大掃除,當他掃到3樓洗手間的天花板時發現一個打火機,「怎麼會有人把打火機放在這裡?」接著又聞到一股臭味,便繼續往裡面查看,結果在隔板連結處的牆洞裡看到一具男性屍體。警方接到報案後,趕到現場鑿開牆壁,發現屍體高度腐爛,研判已經死亡很長一段時間。

住戶根據死者身上特徵判斷,有可能是2015年年底開始失蹤的30歲阮姓鄰居,單身且失業的他有吸毒前科,村民表示,死者每次聽到外面警笛聲,都以為是警察要來抓他,還曾經嚇得翻到隔壁鄰居家的陽台躲避。一名村幹部表示,阮男可能再度翻到鄰居家陽台,並爬進了3樓洗手間的天花板內躲藏,「剛好天花板上的牆洞沒有封閉,他可能不小心跌進去後,沒有辦法自己爬出來。」

警方研判,藏屍的牆洞和洗手間的天花板是打通的,非閉密性的空間任何人都可以輕易爬進去,所以初步排除死者是被人關在裡面「藏屍」的可能,而住戶因為長年住在田裡種田,不太常回家才會導致家裡有屍體多年,竟然都不知道的烏龍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