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24人賭博被突襲 嚇的跳入魚池逃跑「2人溺死」

▲廣東24人賭博被查 嚇到跳入魚池逃跑「2人不幸溺死」。(圖/翻攝微博)

▲一名賭客及一名賭場人員不幸溺死。(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佛山市順德區公安局19日突襲北滘村內一個地下賭場,查獲賭資2萬元,及涉賭人員20多名。但警方沒想到,其中幾名嫌疑人為了躲避搜查,竟直接跳入魚塘逃亡,導致多人溺水,最後2人不幸身亡。

警方於當天凌晨4點30分展開突襲,起獲了撲克牌、麻將台等賭具、2萬元人民幣的賭資(約9萬元新台幣),還有20多名涉賭人員。搜查過程中,還有多名嫌疑人為躲避追捕,跳入魚塘逃跑,結果幾乎全都溺水,警方於是馬上下水救援,先後救了7人上岸,但其中42歲的廖男、30歲的邱男不幸溺亡。

警方指出,目前賭博集團的5人因涉嫌開設賭場罪被刑事拘留,21人因參與賭博被行政拘留,案件還在調查中,「死者邱男因開設賭場罪,2次被判徒刑;死者廖男則曾因賭博被傳喚過。」

▲廣東24人賭博被查 嚇到跳入魚池逃跑「2人不幸溺死」。(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