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救救我癲癇兒子」 暖警開道6分鐘送醫救命!

▲▼警方迅速將男童送到醫院,順利救回一命。(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警方迅速將男童送到醫院,順利救回一命。(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拜託救救我兒子吧!癲癇發作了!」吳姓男子日前晚間慌張地抱著兒子衝進派出所求救,當時兒子突然癲癇發作,嘴裡還咬著布,情況非常急迫,員警立即駕駛巡邏車鳴笛警示開道,6分鐘內迅速護送抵達中國醫藥學院,經緊急治療後,順利救回孩子一命。

當天健康派出所警員擔服備勤勤務時,看見吳姓男子抱著7歲兒子急忙的跑進派出所,經瞭解是兒子晚間癲癇症突然發作,急需送醫治療,原本已自行開車欲前往中國醫學院就醫,但因當時正逢下班交通尖峰時段,擔心會延誤就醫的黃金時間,恰巧車輛行經健康派出所,便立即抱著孩子衝進派出所求救。

員警發現狀況緊急,立即駕駛巡邏車鳴笛警示開道,6分鐘內迅速護送患者抵達中國醫藥學院急診室,大幅縮短交通路程的時間,經緊急搶救後,順利救回寶貴的性命。吳男事後專程回到派出所頻頻向警方致謝,感謝警方鼎力相助,才沒延誤就醫,成功救了孩子一命。

▲▼警方迅速將男童送到醫院,順利救回一命。(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