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店家結怨 燒烤店開幕第二天遭4煞砸爛

▲台南市永康區一間燒烤店,驚傳被4名黑衣人持球棒砸店,店內冰箱、冷凍檯等處玻璃全被打破,碎裂滿地。(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永康區一間燒烤店,驚傳被4名黑衣人持球棒砸店,店內冰箱、冷凍檯等處玻璃全被打破,碎裂滿地。(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一間裝潢開業僅2天的燒烤店,16日晚上驚傳被4名黑衣人持球棒砸店,店內冰箱、冷凍檯等處玻璃全被打破,碎裂滿地,幸好當時店內並無客人,也未有工作人員受傷,警方初步調查疑係店家母親與洪姓客人發生衝突,洪男才會找人挾怨報復,因雙方互提傷害、毀損告訴,全案由警方受理偵辦中。

警方說,該燒烤店重新裝潢後於1月15日首日營業,16日22時許,門口突停一輛車,下來4個手持球棒、戴口罩的黑衣人,沒開口說話就朝店內玻璃等處器物一陣猛砸,接著上搭上一部車逃逸,過程約1分多鐘,讓業者和現場工作人員完全來不及反應,也無做生意,17日才回到店內收拾整理。

永康分局大灣派出所據報深入據查,查出駕車搭載4名涉案人的49歲洪姓男子,並傳喚到案說明,洪男向警方表示,他與店家的母親喝酒聊天時,因言語發生衝突,遭對方持酒瓶砸傷頭部,他才憤而挾怨報復,找來4名幫手前往砸店,他也要向對方提出傷害告訴。

據大灣所所長邱緯賓指出,由於店家與洪男互提傷害、毀損告訴,且4名涉嫌砸店的男子尚未到案,警方將傳喚4人到案,進一步釐清案情。全案由警方深入調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