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貸糾紛撂人砸玻璃毀車 警快打部隊帶回21人

▲台南市永康分局警方出動快打,帶回滋事者依法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永康分局警方出動快打,帶回滋事者依法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永康分局1月15日晚間11時接獲民眾報案,在永康區四維街內有數名年輕人聚集滋事,立即通報永康派出所巡邏員警盡速前往,所長劉展志聽聞後亦立即調派線上警力並親自帶隊前往支援,將21名滋事者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動員快打警力,到場發現有多名年輕人正急欲離開現場,劉所長立即指揮現場員警,將現場人員全數控制住,逐一盤查後,將21名滋事民眾帶回辦。

經警方調查了解,郭姓男子與李姓男子因借貸金錢糾紛發生口角,事後郭男召集朋友至李男住處毀損其住家玻璃及汽機車,看到巡邏警車後急忙逃離,但在警力迅速反應部署下只能乖乖就範,束手就擒。

有關毀損部分當事人雖暫不提告,但警方不容許這種嚴重破壞社會治安行為,針對聚眾滋事部分,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永康分局將會針對該處所加強周邊巡邏,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