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戲拖一周 柯文哲終批准簡余晏辭呈!陳思宇接觀傳局

▲▼《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主持人公佈記者會,簡余晏。(圖/記者季相儒攝)

▲簡余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上周鬧出請辭風波,儘管市長柯文哲指示副市長陳景峻慰留,但仍無法改變簡余晏心意,15日更陸續退出公務群組表明辭意。對此,副市長陳景峻16日受訪證實,柯文哲已批准簡余晏辭呈。

台北燈節業務由簡余晏一手負責,但經過去年慘賠2000萬,今年3度流標,一直到第4標才找到廠商接手。但就在簡余晏請辭風波鬧得滿城風雨之際,市長柯文哲還發現,得標廠商至今尚未簽約,且廠商負責人近日甚至避不見面,氣得在全市府30多位局處長面前,怒批簡余晏「棄職潛逃」。

對於簡余晏日前提出書面辭呈,柯文哲在16日上午勉予同意,並於107年1月16日正式生效,觀傳局局長一職由現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陳思宇接任,預定1月17日上任。

劉奕霆表示,接任北市府觀傳局局長的現任臺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陳思宇,前於北市府觀傳局擔任機要一職,畢業於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輔法律系,現為臺灣大學政治系碩士生。柯市長期許其儘速就定位,並發揮市政宣傳與行銷等所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