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告1人! 議場看片挨批 林俊憲:太過份的我全部告

▲▼綠委林俊憲在院會中看影片。(圖/翻攝自國民黨粉絲頁直播畫面)

綠委林俊憲在院會中看影片。(圖/翻攝自國民黨粉絲頁直播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日前審查《勞動基準法》修正案,有PTT網友爆料,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議場看影。對此,林俊憲日前表示「已提告毀謗」,他11日上節目時更說,不是只告一個人,「有太過分的,我全部提告」。

針對看片事件,林俊憲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中重申,「那是廣泛發言的時段,各位當過立委都知道,那個不會有立委,幾乎沒有人在現場,也就是說,還沒有正式的討論法條,所以立委都會做自己的事情」,他強調,網友質疑他看影片,還是看盜版影片,但他看的是一個合法的OTT的網站,「那裡面的影片都是合法的」。

林俊憲說,鄉民可以批評他,對一例一休、公共政策等也可以罵他,可以有意見,但是不可以罵到他個人,不能對她人格侮辱,甚至還罵到家人,「這我沒有辦法忍受,所以我說我要告,不是告貼這個影片的人而已,就是說你如果有太過分的,我全部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