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回阿嬤家爽看「變型金剛」!老爸怒告娘家 網:只能看巧虎?

▲▼兒看保護級電影,老爸想提告。(圖/翻攝自IMDB)

▲《變形金剛5》在台灣還從保護級變為輔導級。(圖/翻攝自IMDB,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電視、電影都設有年齡觀看限制,但若是沒有涉及到「限制級」,許多民眾仍是會放心給孩子觀看。就有一名爸爸得知妻子弟的老婆播放保護級電影《變形金剛》給兒子看後,氣得怒列法規PO文向網友討教「最佳告人方式」,沒想到反被網友怒批「樓主很缺錢齁。」

一名網友在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妻子弟弟的老婆常會拿保護級電影給自家兒女觀看,像是劇情片《聖母峰》、動作片《變形金剛》、動作喜劇片《怪獸卡車》,「我兒子很常回娘家,他一到那裡就會加入看電影的行列,害他回家會做惡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兒看保護級電影,老爸想提告。(圖/翻攝自IMDB)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在台票房超好。

原PO還在貼文中引用法條,包括電影片與其廣告片審議分級處理及廣告宣傳品使用辦法第12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43條第三項、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 91 條第四項;他還在上引用詳細法規說,「父母、監護人或其他實際照顧兒童及少年之人,供應有關暴力、血腥、色情......處新臺幣2萬以上10萬元以下罰鍰。」

此貼文不僅沒有在網路上產生共鳴,還被網友砲轟說,「是想敲他老婆的弟弟竹槓嗎?」、「過年要到了,用這種方式拿年終」、「照這邏輯,我之前放蜘蛛跟昆蟲影片給我姪女看,那我姐不就要告我了?」、「太閒」、「好遵守法律呀,希望你以前未滿18時,沒有看過A片」。

也有人說,「照這樣講,你只能給你兒女看巧虎,或是一休和尚了」、「你無權管別人個管教方式...自己的孩子,就要自己保護」、「我從小就有在看輔導級電影...」、「完蛋了, 我小孩都會跟著看周星馳」。

▼電影《怪獸卡車》。

▲▼兒看保護級電影,老爸想提告。(圖/翻攝自IMDB)

▼災難劇情片《聖母峰》。

▲▼兒看保護級電影,老爸想提告。(圖/翻攝自IMD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