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大七自撞紐澤西護欄 身亡角頭人稱「九支兄」

▲▼大7「噴輪」撞護欄!地方角頭夾死車內。(圖/中天新聞)

▲大7「噴輪」撞護欄!地方角頭夾死車內。(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地區角頭蔡文賢今天凌晨駕駛BMW750轎車行駛到施工中的石榴班橋時,自撞橋上工地的紐澤西護欄,因撞擊力相當大,車頭全毀,零件四散,成為一堆廢鐵,而他當場慘死車內。這起車禍事故消息傳開後,在當地引發討論,而死者近年改行跨足賭博和建築業,也因為人海派豪爽,被稱為「九支兄」。

石榴班橋位於台三線,近日正在進行路面施工,封閉2線車道,只留單線雙向通行,並閃警示燈號。警方調查,蔡男8日深夜下著雨從林內開車要前往斗六,疑似視線不良,直接猛烈衝撞到水泥建物紐澤西護欄,轎車當場旋轉90度,整台車則是扭曲變形,消防隊據報到場時,駕駛已被夾在車內身亡,車上無其他乘客。

事後警方根據車籍資料,查出死者曾涉及槍砲等多起案件,曾被列為治平對象,近年未再有案底,行事低調,改跨足建築業,交友廣闊,綽號「九支賢」,也被稱為「九支兄」。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表示,死者綽號九支,近期已經從事建築業,近幾年並沒有涉足其他案件。

警方今天調閱路口監視器,清楚拍下BMW轎車車速頗快,上橋後不久,就撞上工地紐澤西護攔,車子輪胎還斷裂噴飛十多公尺,初步研判應是轎車自撞的意外,但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大7「噴輪」撞護欄!地方角頭夾死車內。(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