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思念已逝女友!港男新莊套房燒炭亡 悲留遺書:好想妳

▲▼新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思念所苦!香港籍陸姓男子(47)來台工作多年,獨自在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租屋。5日中午,友人赫然發現陸男在租屋處內燒炭身亡,且身體已經出現屍斑,警方研判已經死亡多時,且現場還發現一封遺書,內容寫的盡是對已逝女友的殷切思念。好友透露,自從其女友去世之後,陸男終日鬱鬱寡歡,還不時透露輕生念頭,不料真的發生憾事。

友人向警方表示,日前陸男突然失去聯繫,一連消失好幾日都連絡不上,因擔憂他想不開,才會在5日中午前往其新莊區租屋處尋人,但一連撥了好幾通電話都沒有人接,按電鈴、敲門也無人回應,友人開始覺得情況不太對勁,立即向警方報案,經破門後,赫然發現陸男倒臥在床已無生命徵象,一旁還擺放燒盡的炭盆。

警方指出,當發現陸男時,其全身已經出現屍斑,研判死亡已有一段時間;事後警方搜索房間,發現陸男生前留下一封遺書,內容寫的全都是對逝去女友的思念之情、以及緬懷2人過往深情的種種,並未提及其他事項。

陸男友人說,自從他女友去世之後,再也沒有見到陸男笑過,終日鬱鬱寡歡、滿面愁容,還不時透露出輕生念頭,雖然好友耐心陪伴、安慰,但陸男情緒不見好轉,無奈最後仍發生憾事。警方經初步勘驗現場,並無打鬥痕跡,全案朝為情自殺方向偵辦,並同步通知陸男在港親屬來台認屍。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