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芳麗退出基隆市長初選 宋瑋莉感謝謙讓:沒有分裂本錢

▲張芳麗退出基隆市長初選 宋瑋莉感謝謙讓:沒有分裂本錢(圖/宋瑋莉臉書)

▲張芳麗退出基隆市長初選,宋瑋莉感謝「阿麗姐」謙讓(圖/宋瑋莉臉書)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現任基隆議員、前議長張芳麗日前宣佈參加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不過, 5日卻臨時對外宣布退選,她說,昨天看到基隆市議長宋瑋莉登記時,旁邊站了一些原本要支持她的議員,她不忍心為難好友,為了國民黨團結,所以選擇退選,力挺宋瑋莉。目前登記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有宋瑋莉、移民署前署長謝立功、駐紐西蘭前大使介文汲3人。

▲張芳麗退出基隆市長初選 宋瑋莉感謝謙讓:沒有分裂本錢(圖/宋瑋莉臉書)

宋瑋莉則表示,「拼圖如果缺少一塊就不完整」,她感謝「阿麗姐」從政以來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一直在基層付出與努力,深受市民肯定,更是國民黨不可或缺的優秀人才與支柱;這次謙讓退出初選,展現出國民黨「團結一致,齊心努力」的氣勢。

宋瑋莉強調,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能夠獲得基隆市議會國民黨團全體支持相挺,她衷心感謝與感動,也將義無反顧承擔起這份重責大任,與大家一起團結努力為基隆市拼經濟、找出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