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豐火車站旁水溝驚見死豬 隔天多了1把刀「小豬還被裝袋」

新竹縣新豐火車站旁的排水溝出現死豬。(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網友4日發現死豬時,能看見有2隻浮在水面上。(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民眾於昨(4)日上午在新竹縣新豐火車站附近的排水溝,發現幾頭已經死亡的黑豬,更離奇的是,一旁竟然還有一把沾有血跡的刀,且還飄出陣陣惡臭,看見如此景象,讓目擊者受不了,將拍攝的照片、影片上傳至臉書「新竹爆料公社」,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

該名網友提到,當時經過該排水溝時,突然看見幾條死豬,緊接著就聞到了噁心的臭味,「猛然一瞥,原本還以為水溝裡有河馬。」當時能見的死豬,共有2隻浮在水面上,但詭異的是,經過一天之後,其中一隻小豬竟然被人用黃色袋子包了起來,另一隻大豬則仍橫躺在水面上,更值得注意的是,水面還多了一支沾有血跡的小刀。

新竹縣新豐火車站旁的排水溝出現死豬。(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沒想到經過一天,其中較小的豬就已經被人用黃色袋子包起來了。

網友們看見這樣的場景,不少人都大喊,「河川污染,超級沒公德心」、「這也太離譜了吧」,也有不少人表示,已經通報相關單位處理了;另外,有不少網友認為,才經過一天就遭人動過,可見案情並不單純,「沒下雨,應該不是上游沖下來的,調閱附近有無監視器畫面看看,真的太可惡了」、「最近又沒有下雨,這也有可能是惡意丟棄。」

根據《水污染防治法》第30條指出,在水污染管制區內不得在規定距離內飼養家禽、家畜,違法者可罰3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蘋果日報》報導,環保局已經派清潔隊前往處理了,之後會持續追查河川周邊是否有違法的飼主。

新竹縣新豐火車站旁的排水溝出現死豬。(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