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會5日登場拼重大法案 賴清德指示部會加強溝通

▲▼賴清德,施俊吉,卓榮泰,徐國勇出席賴院長2017年終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賴清德指示相關部會要積極溝通讓重大法案在臨時會通過。(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5日起展開,預定審議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勞動基準法、所得稅法與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設置條例等重大法案,行政院長賴清德4日在院會中裁示,請相關部會持續與立法院朝野各黨團積極溝通,以利總預算案與重大法案都能順利通過。

賴清德表示,立法院本會期總共審議通過91項法案,其中屬本院優先法案達26案。除感謝立法院蘇嘉全院長、蔡其昌副院長、朝野各黨團的協助外,也要特別感謝民進黨團,以及各部會首長努力推動及對各項法案的說明。後續有關本會期所通過的法律案中,需要訂定施行日期、配合修訂子法或研擬相關配套措施者,請法案主管部會儘速著手規劃辦理,俾使法制完備,周延妥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