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與官兵同甘共苦!馮世寬勉:今年讓民眾擁抱、肯定國軍

▲▼國防部長馮世寬。(圖/軍聞社提供)

▲國防部長馮世寬。(圖/軍聞社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8年到來,國防部長馮世寬2日上午於博愛營區召集重要幹部談話,強調軍人的形象與尊嚴,要靠大家齊心努力,保家衛國是國軍的使命,在各項國防事務應持續盡心盡力,自己也願意與大家同甘共苦、共同達成使命,「行政部門的事情,我一肩承擔;建軍備戰,我請總長帶著大家,勇往直前。」

軍聞社報導,馮世寬2日在談話中指出,建軍備戰與行政運作是相當艱辛的工作,其中,建軍備戰攸關國防安全,絕對不容許有任何差池,而為讓幹部勇於承擔職責,未來要研議取消連帶處分,使國軍幹部分層負責、各司其職,專注投入戰訓本務工作;在行政運作方面,國軍面對外界的一切事務,都必須有為有守、堅持軍人風骨與尊嚴維護,貫徹依法行政,成為一支合情合理,讓民眾信賴的部隊。

馮世寬進一步表示,現代戰爭因為資訊發達、網路傳輸及情報傳遞快速等多種型態,相關幹部必須做到即時敵情傳輸,符合「速彙整、速研判、速傳遞」,使敵情與研判可能行動等,都能提供指揮官正確與有價值的參考。

同時,馮世寬再次要求國軍各作戰區,應具備獨立作戰的能力,落實相互支援、持續努力,並藉由年度重大演習具體驗證,堅定防衛職責。

馮部長也強調,軍人的形象與尊嚴,要靠大家齊心努力,「國家安全在我們手上,保家衛國是我們的使命」,在各項國防事務應持續盡心盡力,自己也願意與大家同甘共苦、共同達成使命,「行政部門的事情,我一肩承擔;建軍備戰,我請總長帶著大家,勇往直前。」

最後,馮世寬以「時代考驗青年,青年創造時代」期許國軍,「去年以前,國軍擁抱民眾,我們繼續努力;今年的目標,要讓民眾擁抱國軍、肯定國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