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龍-2打靶66秒影片曝光! 發射5種不同型飛彈全都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航工業集團研製的翼龍-2無人機打靶全部過程影片近日流出,5枚不同類型導彈分別攻擊不同目標,而且5發全中。據了解,美國最先進的「死神」、「復仇者」等無人機通常只攜帶「地獄火」空對地導彈,但是翼龍-2可以發射的導彈款式更多,運用範圍更為靈活。

▲▼翼龍-2無人機打靶             。(圖/翻攝自加特林頭條號)

▲針對不同類型目標打靶。(圖/翻攝自加特林頭條號,下同)

由成都飛機設計研究所設計的中空、長航時、偵察/打擊一體化多用途翼龍-2無人機,至少可以攜帶3種不同類型的空地飛彈,覆蓋不同射程、射高、以及針對目標類型的運用範圍。從影片中可以看出,翼龍-2無人機一共有6個外掛架,採用多聯裝掛架,可以掛載12枚機載反坦克飛彈,可攜帶約480公斤的武器彈藥,並對著不同的5個目標發射,包括固定點與活動點等。

翼龍-2機長11公尺、高4.1公尺、翼展為20.5公尺,最高時速可達370公里,飛機的最大飛行高度為9000公尺,最大飛行速度達每小時370公里,最大起飛重量達到4.2噸,可實現20小時持續任務續航。此外,翼龍-2還擁有內部彈艙,載荷約為200公斤,可以攜帶CCD相機、通信偵察設備、電子戰設備等任務載荷。

▲▼翼龍-2無人機打靶             。(圖/翻攝自加特林頭條號)

作為一款主打軍事用途的無人機,翼龍-2的作戰能力更是首屈一指,包含各種精確制導彈藥、對空、對海和對陸導彈等,打擊能力在同類產品中出類拔萃。美國《戰略之頁》網站曾分析,翼龍-2有經過改良空氣動力、更加堅固的機身和改進過的飛行控制系統,經過比對可以看出,該無人機在所有數據表現方面都贏過美軍「死神」(MQ-9 Reaper)。

翼龍-2無人機除了適用於軍事任務外,同樣能夠勝任反恐維穩、通信中繼、搜索救援等日常民事用途,標準配置裝載光電監視/瞄準裝置、合成孔徑雷達(SAR)、雷達告警等設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