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醉漢拿酒瓶砸人!台鐵列車長遭「痛毆爆頭」 滿臉見血染衣

▲台鐵列車長遭一名醉漢攻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鐵列車長遭一名醉漢攻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2017年最後一天,竟然驚傳台鐵列車喋血事件!一名年輕男子疑似因為喝太多酒,酒醉到不行,31日晚上6時許於一班前往花蓮的列車上,竟用酒瓶砸台鐵列車長,導致車長滿臉鮮血,身穿的白色襯衫都染成鮮紅色,地上髒亂不行,車上的乘客嚇得趕緊報警,也有民眾拿手機出來記錄畫面狀況。

台鐵81次莒光號列車行經花蓮縣光復站與壽豐站區間時,60歲曾姓列車長巡查車廂時,發現一名34歲宋姓男子蹲坐在車門旁,他上前詢問,沒想到被對方拿酒瓶攻擊,頭破血流。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獲報,立即聯繫119警察至花蓮火車站待命。

這名酒醉肇事男子攻擊他人後,隨即被安置在另一車廂,以防再攻擊其他乘客。車上的台鐵人士協助安撫乘客,控制現場情況,警察在花蓮站立即逮捕醉漢;至於受傷的列車長在抵達花蓮後送慈濟醫院治療急救,警方正在調查中。

▼台鐵列車長滿臉血。(圖/台鐵提供)

▲台鐵列車長遭醉漢持酒瓶攻擊頭部見血。(圖/台鐵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