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年畢業生就業率9成! 和春轉型「專門職業大學」

▲▼和春技術學院。(圖/翻攝和春技術學院官網)

▲和春技術學院決定轉型成「專門職業大學」。(圖/翻攝和春技術學院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教育部公布106年大專校院註冊率,和春技術學院列入19所註冊率低於6成的名單中,只有35.48%,同時全校人數低於3000人、只有2475人,可能成為下一波「專案輔導」的退場名單;校方則發聲明,強調「近3年來畢業生就業率都達到9成」,預計2019年轉型成「專門職業大學」。

和春技術學院表示,獨招的名額向來佔招生名額的6成,但今年7月臨時被通知要「全額改為聯合登記招生」,但有些學生看準獨招、沒有參加統測,便不能填選和春技術學院,「是個大誤會」;另外,註冊率已經逐步往上提升,
近3年來的畢業生的就業率也達到9成之多,預計2019年轉型「專門職業大學」,定位完全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全球最大不織布廠商──南六企業也在27日表明,願意捐款、協助和春技術學院提供弱勢學生奬助金,並贊助學生「畢業即就業」,目前也和國立高雄大學積極合作、也已經和高雄周邊五大工業區簽訂策略聯盟,共同育才,讓學生來學校學習職場能力,打出學校的特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