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女神微整型昏迷 醒來雙眼無神慘變失智、終身癱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省吉安市26歲的女子王麗外型亮眼,年紀輕輕就靠自己的實力賺錢買房,去年7月她前往當地一間整型醫院做臉部脂肪填充,沒想到卻在手術過程中昏迷,最後不但整型失敗,還出現失智、右半邊身體癱瘓等病症,如今只能依靠父母幫忙處理生活大小事。

瑜伽正妹「微整形」,竟變成失智+終身殘疾。(圖/翻攝自民生江西微博)

▲王麗在朋友圈中被封為漂亮又有能力的正妹。(圖/翻攝自民生江西微博,下同)

根據大陸《江西日報》等媒體報導,個性積極的王麗白天當房仲,晚上兼職做瑜珈教練,甚至利用空閒時間學習美甲並順利考取證照,年僅26歲就在江西南昌買房,在朋友圈中是出了名的完美小姐。

原本有著美好前程的王麗去年7月前往「南昌胡博士醫療美容醫院」進行微整型,沒想到卻在臉部脂肪填充手術的過程突然昏迷,緊急轉送到南昌大學第一附院急救。南昌大學第一附院的醫生發現王麗有水腫的症狀,左腦及血管因此被堵住,經過開顱手術才勉強保住一命。

瑜伽正妹「微整形」,竟變成失智+終身殘疾。(圖/翻攝自民生江西微博)

▲王麗的母親提到,女兒出院時醫生就表明這狀況已經治不好了。

然而,王麗在這場手術意外之後被判定罹患腦疝、失智、右半邊偏癱等病症,直到今年3月才出院返家休養,至今仍需要父母幫忙做復健、處理生活大小事,平時只能雙眼呆滯地坐著,讓家人相當傷心。王麗的母親難過表示,女兒現在的狀況已經是「最佳的」了,她從來沒有想過只是做個小手術就會變成這樣,甚至一度萌生死意,但一想到女兒的將來該怎麼辦便作罷。

陸媒一名記者實地前往該整型醫院假裝要做臉部脂肪填充,院方人員在諮詢過程中還誇口他們手術從來沒有出過問題,同時慫恿記者加碼墊鼻子等多項療程,「填脂肪是填你自己的東西,又不用花成本,我們做的手術都會跟你負責到底。」讓人聽了相當傻眼。

►►►點此看影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