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滑雪選手嘲笑男友是洗車工 慘選連刺88刀送命

▲女滑雪選手科茲洛娃(左)慘遭男友殺害。右下角為馬克可夫。(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

女滑雪選手科茲洛娃(左)慘遭男友殺害。右下角為馬克可夫。(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失婚的女滑雪選手,日前找到新戀情。未料遇上竟然是「恐怖情人」,反而害自己丟了性命。

悲劇發生在上周五(22日)。34歲的科茲洛娃(Irina Kozlova)當時跟同齡的新男友馬克可夫(Evgeny Markov)外出。馬克可夫對女方說要給她驚喜,著她開車到一處浪漫地點。

科茲洛娃於是把車子開到西伯利亞城市克拉斯諾亞爾斯克(Krasnoyarsk) 的一處海濱村莊。 馬克可夫要她閉上眼請,等待「驚喜」。未料接下來男友夫取出預藏的刀,向滿心 期待的科茲洛娃連刺88刀!

馬克可夫行兇後離開兇案現場。沒多久之後,他在一家餐廳內冷靜用餐時遭警方逮捕。他對殺害女友一事供認不諱。 他供稱:之前他對女友撒謊,說自己是一名成功的商人。但後來女方得知他其實只是一名洗車工人後,就屢屢取笑他。讓他備感羞辱,最後導致他惡向膽邊生,冷血行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