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害妄想母疑病發「活活勒死女兒」 她反鎖家門碎唸:有無形的

上吊自殺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媽媽疑似發作將女兒勒斃。(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梓南區今(26)日發生一起母殺女的人倫悲劇!位於後昌路一處民宅,一名約60歲疑似患有被害妄想症的潘姓婦人,經常認為會被女兒謀殺,沒想到上午再次發作,在與對方起爭執後,竟然將女兒活活勒死。

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獲報稱,一名女性被發現倒在後昌路某民宅的1樓車庫,抵現場後發現,臥倒的婦女已經明顯死亡,並發現潘女把自己反鎖在家中,等到破門而入之後,她還是呈現精神不穩定的狀態,一直胡言亂語,「有無形的!」

經初步調查,潘女經常懷疑小孩要對她不利,今日上午疑似發病,和正要出門上班的女兒爆發口角,一時控制不住情緒勒住對方脖子上的絲巾,導致女兒窒息身亡。

目前,警方將潘女帶離現場作筆錄,並封鎖現場調查,詳細情形有待進一步釐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