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砸年終犒賞自己 每天只想手刀回家盡情「桑」一下

▲▼按摩(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面對工作壓力與疲勞,上班族都希望下班後有專屬按摩師天天桑一下!(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總是為公司打拼、任勞任怨的你,忙碌了一整年,是時候好好犒賞自己,畢竟若你不為自己而活,誰為你的人生而活?唯有好好的休息才能繼續走更長遠的路;因此,高島體恤上班族,推出「回家試試看」活動,只要事先預約即可在家享受完整按摩椅體驗,連續3天桑一下,即使舒服到睡著也不怕尷尬癌上身!

每天面對老闆精神轟炸、永遠忙不完的工作壓力……相信多數苦勞上班族內心都曾默默希望:如果回家後可以天天有一位按摩師傅幫自己「桑」一下、一掃整天疲勞、安安穩穩睡一覺,該有多好?過去在家擺設按摩椅的想法,對小資族來說,根本像是一則都市傳說,不只體積大、占空間,價格也令人倒抽一口氣,根本是只可遠觀的「夢幻逸品」!

▲▼上班族砸年終犒賞自己 每天只想手刀回家盡情「桑」一下。(圖/翻攝自網路)

▲高島體恤忙碌上班族的舒壓需求,推出到府試用按摩椅活動。

最近高島推出一款價格親民、外型極具設計感的I-Choc摩幻搖椅,體積也相當小巧摩登,適合小資族拿年終獎金買一台犒賞自己~辛苦的你絕對值得在家擺一台按摩椅盡情難得的放鬆時光。

現在高島還超貼心推出到府試坐服務,只要2018/1/25前,先到門市預約1/31前的體驗時間,即可由高島安排專人到府安裝,讓你在家盡情體驗I-Choc摩幻搖椅3天,重點是完全免費還可拿暖心小贈品!再也不必擔心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走進按摩椅品牌,卻礙於人來人往的百貨、門市試坐、試躺如坐針氈,深怕陌生人盯著自己看,或太舒服一個不小心睡著超尷尬,而無法好好放鬆。

剛好高島最近也推出年終感恩回饋3重奏~第一重:慶賀I-Choc摩幻搖椅銷售大好評,推出歲末感心回饋價35,800元;第二重:購買全系列高島按摩椅(A-9100、A-8310、A-8000、A-8312、A-6380、A-1100),贈送10年安心檢測服務(展示機與福利品除外);第三重:購買指定品項送好禮,多項商品買就送,且任意消費不限金額再贈精美小禮物,詳情請洽全台高島門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