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湧入8名醫護!女孩搭高鐵「病發」求救 結局暖爆了

▲乘客高鐵病發,瞬間湧入8名醫護救援 目擊者感動:台灣有你真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瞬間湧入8名醫護!女孩搭高鐵「病發」求救,結局暖爆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有你們真好!」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位女網友PO文表示,自己24日下午1時許乘坐高鐵時,突然有乘客身體不舒服救助,便請服務員立刻廣播詢問,車內是否有醫護人員可以幫忙,結果馬上就來6~8位醫生、護士及藥師,令原PO真的非常感動。

網友PO文表示,當時他搭乘了台北市13時51分往左營的高鐵1237號列車,結果旅途中突然有人身體不適求助,車上服務員知情後立刻廣播詢問,車內是否有醫護人員可以幫忙,結果立刻來了6~8人前來關心、分析病情,「有高雄魏姓護士、藥師2~4位以及高醫院長!」、「想跟你們說,台灣有你們真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分享之後,女乘客也出面感謝說,「我是1237號車次上那個旅客,後來在高鐵人員的幫助下有去醫護站休息,現在已經沒事並搭了台鐵回家,非常感謝那幾位藥師、醫師,護士關心,還有左營高鐵保健室裡的醫護人員,真的非常感謝!」最後也感謝說:「因為沒有聯絡方式,所以在這裡留言謝謝。」

其他網友看了之後也紛紛留言說:「這種新聞就應該多報一點,人間還是處處有溫情的。」、「謝謝所有為台灣奉獻的過勞醫護人員。」、「院長好棒棒!」、「其實台灣好人還是很多很溫暖的。」、「醫護人員真的很偉大,謝謝您們!」、「這一幕畫面令人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