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被要求制止賴香伶上街! 柯P笑:已讀不回就好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多個勞團23日串連發起「我血汗過勞、你功德個屁!反《勞基法》修惡」大遊行,而勞團出身的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也親赴現場響應。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上午面對媒體詢問對《勞基法》修法之立場,僅回「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隨後竟自爆曾被要求制止賴香玲上街頭;至於當時如何回應?他則笑說「已讀不回就好!」

柯文哲24日上午出席「運動反毒公益園遊會」活動,針對23日的《勞基法》修法陳抗,他表示,自己還是相信民主制度,最後立法院還是會討論出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方案,「但對我及台北市長來講, 最受不了是說,從去年修法至今一年了都還沒有執行」,那訂這法律幹什麼?

至於是否認為本次修法偏向資方?柯文哲則說,立法院還在處理、尚未定案,對台灣民主制度還是要有信心,「若有什麼不好,希望他可以改,並不是去推翻民主制度」。面對媒體追問立場,柯P表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而最一開始曾被要求制止賴香玲上街頭,「我說民主自由是政治價值,所以賴香玲要上街頭,我也不會去干擾,或是暗示、明示,我說妳想怎樣就怎樣」。

不過,對於是誰要求制止賴香玲,柯文哲僅二度回「沒有啦」,不願多談。媒體追問如何回應對方?柯則笑說「就不回就好了,已讀不回就好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