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錯過交流道竟「暫停車道」 貨車為閃避失控翻車

▲▼貨車為閃避變換車道的三寶而翻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貨車為閃避變換車道的三寶而翻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一名張姓貨車駕駛19日10時許駕駛小貨車,從龜山要到汐止送貨,行經國道1號北向33.4公里五股交流道附近時,突然見到前方一輛自小客車疑似錯過交流道,慢速停等於外側車道,準備跨越槽化線下交流道,張男緊急煞車閃避,車輛隨即打滑失控翻覆,導致車上貨物散落一地,所幸張姓駕駛胸部肋骨斷一根及挫傷,並無生命危險。

暫停車道之自小客車遭另名熱心貨車駕駛攔停於槽化線,經警方到場後一併帶回調查,二車駕駛經員警施以酒測均無酒精濃度反應,因車禍占用內、中、外線車道處理,僅輔助車道可通行,導致北向車流回堵,於11時許恢復暢通。

▼貨車載運的貨物撒落一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貨車為閃避變換車道的三寶而翻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根據貨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當時駕駛張男剛在車上咒罵完:「轎車好好開就好,硬要在那邊耍寶鑽小縫隙!」不料才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準備變換車道時,突然見到前方廖姓女駕駛的轎車慢速停等在車道上,張男立即剎車向左閃避,貨車卻瞬間失控打滑後整輛車側翻滑行。

警方表示,違規變換車道的廖姓女駕駛會列為本件事故的當事人,並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一項第四款,依法對廖女開出6000元以下的罰鍰。

▼錯過交流道準備跨越槽化線的廖女。(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貨車為閃避變換車道的三寶而翻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